close

艾蜜莉上個禮拜又去幫大家挖掘了新的咖啡店啦~

這次是一間叫做LIttle Clive的咖啡店,位於布里斯本City的南邊。

這間店給人一種很輕鬆、悠閒的感覺,在這裡吃早餐讓整個步調都慢了下來~

座位區分為室內區和室外區,室內區↑座位不多,不過裝潢很可愛!

室外區有很大的遮陽蓬,還有電風扇,這次艾蜜莉坐在外面覺得還蠻涼的,

而且拍照的話光線也還不錯!

再來就是食物的部分啦!!

這次我們點了一個早餐的Baked Eggs和午餐的Wagyu Beef Burger,

飲料的部分點了抹茶拿鐵和柳橙蘋果汁!

這是我點的Baked Eggs,黑黑的麵包很特別,不過吃起來沒有味道,

搭配Baked Eggs裡的肉醬跟蛋剛剛好,不過這次吃覺得蛋烤得有點硬,

有點難挖起來,不過整體味道還蠻不錯的!

至於抹茶拿鐵的部分,建議大家不要點...

因為我踩到雷了T_T,抹茶味很淡,而且有一個類似酸梅的味道....

總之我覺得不好喝....

牛肉漢堡的部分,我的旅伴凱爾說吃起來很美式~不過很特別的是它搭配的是地瓜薯條!!

吃起來咸咸甜甜的還蠻特別的!我喜歡XD

柳橙蘋果汁喝起來還不錯,蠻爽口的~不過就是果汁,沒有很特別。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艾蜜莉在他們的官方IG看到的圖,

看起來都還不錯的其他餐點,

可是還沒有機會吃到~如果大家想要去試試看的話也可以點點看!

↓↓↓(以下照片皆取自Little Clive官方IG: littleclive)

5 Wagyu Pattie beast, 超大的五層牛肉漢堡!!!!很想試試看,但感覺我就吃不完....

還有看起來很好吃的鬆餅,上面有一球很像棉花糖的粉紅色東西XD

很想試試看的甜的法國吐司,可是沒有胃了T_T

最後,艾蜜莉覺得這間店整體吃起來普通但是環境很棒,雖然照片拍起來都很美麗。

也可能是我沒有點到他們最好吃的東西,但是會願意下一次再去吃吃看別的餐點!

 

————————————『資訊』————————————
餐廳名稱: Little Clive
地址:8/461 Ipswich Rd, Brisbane QLD 4103
電話:07 3162 0260
官方網站:http://www.littleclive.com.au/menu/
艾蜜莉推薦指數:✭✭✭✩✩ 3顆星

更多艾蜜莉喜歡去旅行的即時動態↓↓↓

arrow
arrow

    艾蜜莉喜歡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