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蜜莉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抹茶甜點!!!

喜歡抹茶的孩子們千萬別錯過XD~

這家店就在布里斯本city裡,叫做Bonsai Botanika

其實艾蜜莉常常經過這家店耶,只是每次經過都不知道裡面在賣什麼XD

是有一次不小心在IG上面滑到,覺得好像很好吃耶!

就找一天來吃吃看了哈哈~

這家店進去要直接在櫃檯點餐,飲料的MENU掛在櫃檯上面,

蛋糕都在蛋糕櫃裡~~有看到抹茶們嗎?!!!(超激動)

一樓的座位不多,但是氣氛還不錯~

(用了一個熊熊是因為我在拍的時候那個客人正好看向我,太尷尬了~就幫他遮起來)

走上二樓還有座位區,這間咖啡店晚上還有賣燒烤跟拉麵,

但是你在櫃檯點完甜點之後可以拿著牌子到二樓座位區坐。

二樓的座位區,真的有一種很適合吃拉麵的感覺~

再來就是重點啦~~江江江江~~甜點來囉!!

我們點的所有甜點都在這裡啦~~

有28%抹茶蛋糕、黑巧克力蛋糕和牛奶巧克力蛋糕!

28%的抹茶蛋糕吃起來不會太甜也不會苦苦的,

而且抹茶味超級濃郁!!艾蜜莉很喜歡~

黑巧克力蛋糕也很濃郁很綿密,我也很喜歡,

旁邊那杯小小杯白白的是有一點像可爾必思味道的奶酒,

但其實我實際上也不知道那是什麼(不專業美食評論又出現了XD)

不過我個人覺得不搭配那杯就很好吃了~因為我不喜歡蛋糕濕濕的!


飲料的部分,可可很特別,是自己把巧克力加進牛奶裡的~

這樣就不怕太苦啦!

抹茶拿鐵也很好喝,但是有一點點偏甜,建議不要上面那一坨奶油!

下次想要喝喝看熱的抹茶~~還有他們家的拉麵XDDD

最後小提醒:窗邊的座位光線比較好,拍照比較美~~

————————————『資訊』————————————
餐廳名稱:Bonsai Botanika
地址: 109 Elizabeth St, Brisbane QLD
電話:07 3210 0059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Bonsai-Botanika-132318556964038/
艾蜜莉推薦指數:✭✭✭✩✩ 3顆星

 

更多艾蜜莉喜歡去旅行的即時動態↓↓↓

arrow
arrow

    艾蜜莉喜歡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