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活節假期艾蜜莉到Noosa來度假,順便嘗試一下被評為兩頂廚師帽的餐廳Ricky's River Bar and Restaurant

吃完之後就會知道他為什麼會有兩頂廚師帽了!

讓我們先來看看他的用餐環境

從停車場進去正前方就會看到黑色招牌山葵的Logo,

艾蜜莉今天吃的Ricky's就在山葵的隔壁,

同一個門進去就會看到Ricky's的招牌和明亮的餐廳座位。

從門口進去就可以看到寬敞的用餐環境,艾蜜莉有提前訂位,

位子被排在了窗戶的旁邊,正合我意,可以邊看河景還可以吹吹海風,而且不是戶外座位區

也不會曬到太陽,我每次都覺得澳洲人很厲害,都可以在陽光底下的戶外用餐,

雖然他們都是白肉底不怕曬黑,但是也太不怕熱了吧!我完全沒辦法...

Ricky's的裝潢和擺設都超級海洋風,藍藍白白的配色,和可愛花紋的抱枕,

讓我整個心情都放鬆了下來,在這裡享受復活節假期的第一餐真是太棒了!

接下來就進入重點,食物的部分囉~~!!YA~~~

餐前飲料的部分,我點了Ricky's Mocktails,

是一個沒有酒精的飲料,有滿滿的草莓果肉和檸檬的香氣,他的基底是ginger Beer,

本來以為喝起來會有一點點苦苦的,但沒想到超級好喝~~完全就是少女的飲料~

這是餐廳送的開胃菜~是脆脆的麵包配上上面不知道什麼東西哈哈哈,因為我吃不出來,

不過還蠻好吃的!原諒艾蜜莉是個不太專業的美食評論家XD

既然都來到海邊了就要吃海鮮啊!秉持著這個理念,艾蜜莉這次點了超多海鮮,

前面的是烤扇貝搭配上培根和特調沾醬,扇貝非常鮮甜!

後面那盤比較沒拍清楚的炸蝦超級特別的!!因為拍起來不好看,所以沒有仔細拍,

但是吃起來很不一般喔!既酥脆又多汁的Crispy fried school prawns,是吃的到蝦肉的喔!

Entree的部分我選了Spanner crab spaghettini,蒜香蟹肉義大利麵搭配上檸檬的香氣,

既爽口又沒有螃蟹的腥味喔!雖然他的Entree不過他是熱的,因為他也可以點成主食的份量!

主食的部分我們點了Local grilled seafood↑

和Hand rolled orecchiette(這是貓耳朵)↓

烤海鮮的部分裡面有魚、蝦、扇貝、龍蝦、魷魚和淡菜,搭配上馬鈴薯,最後淋上特製海鮮醬汁,

每一道都很鮮甜沒有腥味,吃起來蠻飽的!

至於貓耳朵的部分....是艾蜜莉不懂的口味,紅醬搭配上貓耳朵而有墨魚塊和巴西里香料,

反正味道我沒有很喜歡~所以不推!

大食怪艾蜜莉怕吃不飽還點了兩個Side,一個是Chips另一個是Charred seasonal greens,

Charred seasonal greens很特別是很像烤蔬菜的感覺,

Chips很大一份吃起來鹹鹹甜甜的也還不錯,

不過事實證明,其實不需要點到兩個side,因為這樣就沒有胃吃甜點了!!

甜點是開心果舒芙蕾搭配起司蛋糕冰淇淋,還有巧克力甘納許搭配brown butter冰淇淋(我不知道中文怎麼說XD),

兩個甜點也都令人滿意!!所以大家去吃的時候一定要記得留胃給甜點喔!

這家餐廳最特別的是他有自己的私人碼頭,可以讓大家開船過來吃飯!!↓↓

無論是私家船或是水上計程車都可以在這裡上岸吃飯!

艾蜜莉看到超多人開船過來吃飯超酷的!!害我也想要一艘船開來吃飯哈哈哈(只為了很酷~)

但是沒有自己的船也沒關係!因為如果你真的很想體驗看看~打電話給水上計程車他也會來接你~

超酷的吧!!

我覺得這是一間性價比很高的餐廳,雖然花費沒有到很便宜,

但是艾蜜莉覺得很值得,因為用餐環境舒適,東西又美味,景色也非常宜人,

絕對是度假時的一個好選擇!

—————————————『資訊』—————————————
餐廳名稱: Ricky's River Bar and Restaurant
地址: 2 Quamby Place, Noosa Heads QLD 4567
電話07 5447 2455
消費:艾蜜莉這次點了這麼多東西大約花了225AU包括公眾假期服務費15%
           所以人均大約是100AU左右
官方網站:http://www.rickys.com.au/
艾蜜莉推薦指數:✭✭✭✭✩ 4.5顆星

更多艾蜜莉喜歡去旅行的即時動態↓↓↓

arrow
arrow

    艾蜜莉喜歡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