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尋尋覓覓很久才找到的優質布里斯本美甲工作室Katie's BeautyLabo喔!

雖說當初是在Facebook的贊助看到廣告才點進去看的,沒想到可以這麼優秀又划算~

Katie的工作室是私人住宅,採預約制。因為是私人住宅所以就沒有拍外觀了!來看看工作室內部吧↓

超級溫馨可愛的布置!除了美甲專用的工作桌之外,如果你的朋友跟你一起來也可以使用沙發的空間喔。而且不只美甲,Katie也有搭配的美睫師,預約好的話可以美甲美睫一次搞定~接著就可以美美的度假去了!

這次因為艾蜜莉去的時候是聖誕節前夕,剛好美睫師去度假了,所以沒有接到睫毛,只能跟大家分享美甲的部分。

美甲的款式可以在Katie's BeautyLabo的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tiesBeautyLabo)找自己喜歡的款式,或者是和Katie說自己比較喜歡的風格或類型,請她幫忙推薦。Katie會很認真的尋找適合你的款式給你,之後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稍作修改。像我這次是跟Katie說我想要粉嫩色系有雪花圖案的美甲,Katie預先找了一個非常可愛的雪花款式給我,說到現場再選自己想要的底色就可以了。

所以到了工作室的第一件事就是,選指甲油的底色↑

超級多選擇,絕對不怕挑不到自己喜歡的顏色!雖然我想要雪花的圖案,但是澳洲的聖誕節又是夏季,所以我跟Katie經過漫長~~(也沒那麼漫長啦XD)的討論後決定挑粉紅色+粉藍色作底,再搭配上可愛的雪花圖案,來展現出澳洲的夏季聖誕節氣息!

Katie的工作室裡面各式各樣的工具和材料都有,所以客人提出來的要求Katie都會盡力配合,在做指甲的過程中都可以提出來討論。

艾蜜莉覺得Katie在美甲的過程中既細心又謹慎,每一隻指甲都絕不馬虎,這就是為什麼艾蜜莉這麼推薦她的工作室的原因!

做這款指甲大約花了1小時左右,時間上不會太長而且價格也很令人滿意,而且Katie很健談的所以過程中也不會覺得無聊~ 每款美甲都有不同的價格,詳細的內容就私訊Katie本人吧!

接下來就是完成的作品囉!

按照我的要求,既有雪花還有貝殼和海星,營造出了夏天海邊的聖誕覺得感覺!艾蜜莉真的超級喜歡這款指甲的<3

另外,Katie的工作室裡還有一些韓國的飾品喔!

都在這個可愛的小架子上!

因為實在是太漂亮而且價錢也太可愛了~~所以艾蜜莉這次還帶了一個戒指回家XDD

介紹就到這裡~其實很可惜的是,艾蜜莉在離開布里斯本前才發現這個美甲工作室,不然我去拜訪Katie的次數應該會更多,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要讓指甲美美的去度假,又找不到合適的美甲店,就快點去Katie的粉絲專頁看看吧XD↓↓↓

Katie's BeautyLabo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atiesBeautyLabo

*凡是艾蜜莉的讀者去Katie's BeautyLabo都可以獲得一份精美小禮物喔!❤️

關注更多艾蜜莉的即時動態↓↓↓

Instagram: amily.travelnote

Facebook:

arrow
arrow

    艾蜜莉喜歡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