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do Donuts是一間位於China Town附近的非常舒適的甜甜圈店!

 

他開在Newstead區的巷子中,經過店面就會被它裡面舒適的裝潢深深的吸引過去!

整個店面的風格是明亮的木頭和白色色調為主,連門口的長椅都給人一種乾淨舒適的感覺。

一進門就有可愛的招呼語在地板上!

踏進店面就可以看到收銀櫃檯,以及木頭色的桌椅點綴著一些綠葉。整間店在透過大片落地窗灑下的陽光中,顯得輕鬆愜意,讓人覺得在這裡待上一個下午都不是問題!

每天都會有不同口味的甜甜圈擺在櫥櫃裡,店員們熱情的介紹著每一種口味,每一種味道在他們的介紹下聽起來都非常好吃。絡繹不絕的客人們來來往往,很快的就把甜甜圈一掃而空。

進門左邊有另一個安靜寬敞的座位區,如果你不習慣來來往往的顧客,這個座位區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座位區的樓梯上去有一個沒有擺設的空間,店員很熱心地告訴我到上面去可以從上往下拍到全景↓

於是我就拍了這張特別視角的照片~

他們的菜單很簡單,除了現場的甜甜圈外,還有咖啡、茶和Smoothie等等...週末菜單上面還有格子鬆餅喔!但是艾蜜莉去的時間是禮拜三就沒有吃到了。甜甜圈的口味左:黑巧克力 後:草莓榛果巧克力 前:椰香白巧克力。

黑巧克力重度愛好者艾蜜莉最喜歡的當然是這個黑巧克力的口味啦~~他們的甜甜圈不會很甜,而且吃起來不是炸甜甜圈的口感,反而比較像蛋糕,再搭配上上面的黑巧克力醬~~真的很美味XD

白巧克力搭配椰子的組合很新鮮,有一種淡淡的椰子香,但是吃起來又沒有太重的椰子味,綿密得甜甜圈再搭配上脆脆的椰子脆片(咖啡色的),是一個重來沒吃過的新鮮感。

相對的草莓巧克力的口味,就有一點普通了,雖然甜甜圈內餡有草莓,但是味道並不是很重,就有點像是味道比較淡的榛果巧克力,卻有濃濃的椰子味😅 

官網還有很多其他的口味的介紹,很多艾蜜莉都還想要去吃吃看XD看起來都超美味的~~

店裡的另一個可愛的綠意盎然的小角落,雖然感覺很不適合在這裡吃甜點,但是非常適合在這裡拍照😄

熱情的店員在我拍照的時候,很開心的衝過來對著我說:我也要在照片裡!!!

還跟我說,如果我在instagram上面tag他們,照片被選中PO在官方帳號的話可以回來吃免費的甜甜圈和咖啡開❤️

好想要他們選中我喔~~~

最後,他們的外帶杯真的超級漂亮!!每一種容量的圖案都不同,這次去我還特地請他們幫我把我的茶裝在外帶杯裡,因為太想拍它了XDDD

吃完甜甜圈,還可以在附近走走,有很多裝潢的很漂亮的商店,雖然基本上都買不起,不過走走逛逛拍拍照幫助消化也不錯!

隨便拍拍都很好拍~~

 

『2016/07/30 更新』

image.jpeg

週末限定鬆餅,非常可愛,拍起來也很好看,是脆脆的口感的鬆餅,但是有點偏甜。

image.jpeg

image.jpeg

鬆餅跟甜甜圈一起吃是不是很可愛呀😊😊😊

而且Nodo donuts常常會有可愛的藝術展覽,這次去的時候是很可愛的插畫喔!

image.jpeg

 

—————————————『資訊』—————————————
餐廳名稱:Nodo Donuts
地址:1 Ella St, Newstead QLD 4006
官方網站:http://nodo.com.au/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 07:00–15:00(星期一公休)

艾蜜莉推薦指數:✭✭✭✩✩ 3.5顆星

你的支持就是艾蜜莉的動力,請給我一個贊吧🙏🙏↓↓↓

arrow
arrow

    艾蜜莉喜歡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