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艾蜜莉禮拜日去從早餐等到變午餐的早午餐店Shouk Cafe。

Paddington區有非常多的早午餐店,每到週末每間店都非常熱鬧,這間Shouk Cafe也不例外!

艾蜜莉一行人早上大約10:30抵達,結果因為總共有8個人所以座位等了一個小時,也就是快12點才吃到早午餐。

從外面看整間店小小的,店門口有顯眼的彩色招牌,另一邊有小沙發後位區。

剛走進店裡還以為就這樣幾個座位,沒想到穿過櫃檯之後還有另外一個明亮寬敞的座位區↓

Shouk Cafe的地勢較高,所以從這一區的窗戶看出去,是可以眺望到下面的房子的!

艾蜜莉覺得這個座位很舒適,但是好像不適合用餐😅

Shouk Cafe的Menu有分為Weekday的和Weekend,我今天拿到的是週末菜單,又分為12點前菜單以及12點後菜單。我們一群人進來以後已經將近12點,所以兩個部分的菜單都有點到😄

左至右依次是:冰可可、冰拿鐵、熱可可

剛坐下來店員就立刻過來幫大家點飲料,點完飲料再慢慢看菜單,結果導致餐點還沒上來我的熱可可就被我喝光了😅

左邊那杯Iced Tea有一種T2花茶的味道。右邊的今日現榨果汁雖然店員說是西瓜口味,但是喝起來幾乎沒有西瓜的味道,反而是健康的芹菜味重一些,雖然我個人不討厭健康蔬果汁,但是還是提醒不喜歡芹菜味的人不要點XD

艾蜜莉這次點的主餐是左邊這份Latke Stack with Salmon AU18.5,有三層薯餅每一層都夾上鮭魚和Cream cheese再配上兩顆水波蛋,雖然看上去份量小小的,但是吃起來還蠻飽的,我很喜歡旁邊的醃製紅洋蔥搭配小茴香葉和辣椒粉,辣椒粉吃起來很香,而且搭配上薯餅或者是鮭魚都很好吃,給整道餐點加了不少分數。水波蛋吃起來沒什麼味道,搭配薯餅一起吃也有點困難,單吃兩顆反而讓我覺得有點噁心。

The Jackson AU22,澳洲早午餐店很常出現大早餐,有番茄、香腸、培根、薯餅、蘑菇、水波蛋和烤蔬菜。這道料理除了中間的烤蔬菜咸度比較適中以外,其他都超級鹹!!!吃完一整盤要洗腎的感覺....連番茄都是鹹的,而且香腸吃起來像是有混入羊肉也有點令人崩潰(這個因人而異,艾蜜莉是本身非常不喜歡吃羊肉的人)

朋友點的Shouk Burger AU20,是牛羊混合漢堡肉,所以艾蜜莉就沒有試吃了。

不過這樣看來,Shouk Cafe真不愧是一間中東風味的咖啡店。

題外話,連廁所的裝潢都很特別~↓

看完廁所回到正題XD

↑這是一道超級健康的料理,有紅菜根Sauce搭配Brown rice,朋友說吃起來像油飯😅

早午餐中很常見的Baked egg, Shakshuka AU19 

吃起來是紅醬的味道比較濃鬱,麵包的口感很不錯。不過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Little Clive的Baked egg的味道!

↑ 最後送上,這家店的男店員都是個性帥哥喔~😄

↓還有去Shouk Cafe的路上經過的開得很漂亮的花🌸

 

艾蜜莉結語:其實除了有中東風味這個特色以外,我覺得Shouk Cafe跟其他的早午餐店吃起來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不需要花上一個小時等候。也就是說~如果要排隊的話就不用特地來吃了~

—————————————『資訊』—————————————
餐廳名稱:Shouk Cafe
地址:14 Collingwood Street Paddington, Qld, 4064
電話:07 3172 165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07:30 - 15:00
官方網站:http://www.shoukcafe.com.au/

艾蜜莉推薦指數:✭✭✭✩✩ 2.5顆星

 

你的支持就是艾蜜莉的動力,幫我按個贊吧 🙏 ↓↓↓

arrow
arrow

    艾蜜莉喜歡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