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蜜莉上個禮拜日去吃的咖啡店Campos Coffee,是朋友去過一次之後跟我說氣氛很棒推薦給我的!

朋友推薦了就一定要來試試看啊!所以立馬就衝來了!這是一間連鎖的咖啡店,雖然沒有非常多間,但是也是遍及三大洲,這次我選擇了位於布里斯本Fortitude Valley的這間分店。

image.jpeg

它就在fortitude valley的小巷子裡,但是經過就可以馬上看到它顯眼的綠色招牌↓↓↓

image.jpeg

黑色磚頭底搭配上綠色的葉子Logo加上大大的箭頭寫著Cafe entry讓你一眼就能找到它☺️

image.jpeg

往箭頭比的巷子裡面走去出現了更大的Logo跟更多的箭頭😂😂這樣就絕對不會走錯了XD!抬頭看還有可愛的人行道指示燈喔~紅燈停綠燈行😁😁

image.jpeg

image.jpeg

牆壁上的小盆栽給人一種療癒又悠閒的感覺,還可以無限自拍^_<

image.jpeg

再往裡面走就是座位區囉!

image.jpeg

徐徐的微風從巷子口吹來還伴著偶爾從遮陽傘縫隙中灑下的陽光,溫暖新鮮的空氣中瀰漫著咖啡的香氣~是不是特別有感覺呢?☺️

image.jpeg

店內的座位區一樣以綠色和黑色為主色調,還帶著一點工業風。艾蜜莉今天10點到達這裡,店內高朋滿座,我到的時候還有客人才剛從候位區被帶到座位上,今天艾蜜莉和朋友約好了一起過來所以有提前訂位,店員把我帶到店內座位區裡面的走廊後方的小門打開的一個房間裡,讓我有點嚇到,想說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包間嗎😱😱😱

大家看到這裡可能看不太出來我在說什麼,往下看就對了!

image.jpeg

image.jpeg

房間就是長這樣的啦!有一個大長桌,大約可以坐10-12人左右,但是今天我們5個人佔了整個房間,又安靜又有氣氛,而且桌上還有充電器可以充電!旁邊的椅子上還有投影機,感覺是平常員工開會的地方?

image.jpeg

就算你坐在小房間裡店員也不會忽視你喔,時不時會進來看看有什麼需要。

image.jpeg

Campos的Menu很簡單,兩面,左邊是餐點右邊是飲料。

image.jpeg

飲料的部分從左到右依次是熱拿鐵、綜合果汁和冰巧克力。艾蜜莉點的是綜合果汁7AU,可以在紅蘿蔔、薑、柳橙、鳳梨、青蘋果、西瓜裡面選幾種來打果汁或是全部都選,我選的是除了姜以外其他都有😁 即使全部打在一起喝起來也不怪,是很清爽的味道,柳橙和蘋果的味道最重。

 

image.jpeg

早餐的部分我選的是Campos fry up 22.5AU,常見的澳式大早餐,有麵包、培根、蘑菇、薯餅、起司、香腸、蛋和番茄。非常有飽足感,但是有點偏貴,如果是這個份量的話我會更推薦 Kith 'n' Chow的大早餐,好吃又便宜而且還很豐富。不過campos的薯餅很特別,是厚厚的裡面有整塊馬鈴薯和香料的,煎起司的話口感很Q很香,不過有點偏鹹。然後就是我真的很不喜歡澳洲香腸的味道....這個香腸我只咬了一口就不吃了......好想念台灣的路邊烤香腸啊😭😭

image.jpeg

最後分享一下朋友點的breakfast burger 12AU,裡面有培根、薯餅、煎蛋和起司,所有的早餐材料夾在漢堡裡一起吃還送薯條,12塊算是划算啦,只不過你的薯條如果想沾番茄醬的話還得另外加50c~

最後的重點是Campos這裡有兩個Pokemon Stop,他們店本身就是一個,而且我吃早餐的過程中一直有人在插卡,也就是說~~~~~邊吃早餐還可以邊抓一堆神奇寶貝的意思😁😁是不是聽起來還蠻兩全其美的呀?當然我不鼓勵邊吃邊滑手機啦😜 沒在玩的人就忽略我這段話吧XD

—————————————『資訊』—————————————

餐廳名稱:Campos Coffee

地址:11 Wandoo st, Fortitude Valley, QLD

電話:07 3252 3612

官方網站:http://www.camposcoffee.com

營業時間:7 days 6:30 - 16:00

艾蜜莉推薦指數:★★★☆☆ 3ke xing

 

你的支持就是艾蜜莉的動力,請給我一個贊吧🙏🙏↓↓↓

arrow
arrow

    艾蜜莉喜歡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