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艾蜜莉去吃了離我們家開車五分鐘就會到的日式燒肉吃到飽-  新橋燒肉屋,他真的是從新竹開到布里斯本喔,因為名片上面真的有寫兩間新竹的地址。

廢話不多說,動圖先來一張XD

艾蜜莉最近愛上滋滋滋啵啵啵的感覺😂 😂

這是一間真真正正的炭火燒肉,真的全部都是用木炭烤的,沒有開瓦斯爐喔XD它每個星期一、二、五都有吃到飽的Menu。禮拜一、二 35AU/pp,禮拜五 40AU/pp。

從路邊開過就會看到他明顯的白色底黑色中文字的大招牌,周圍一片都黑黑的,只有他們的招牌在黑夜中閃耀,店的右手邊就可以開進停車場,從停車場的樓梯走上一樓,會進到一個很像是快倒的商場的地方😅 就可以看到他們的正門了!

這間燒肉屋除了有普通的座位區以外,還有日式座位區喔!只是要脫鞋有點麻煩就是了~

艾蜜莉去的時候是禮拜五,所以點的是40元的吃到飽套餐,用餐時間是90分鐘。

這個保溫茶壺裡面的不是熱水喔!是熱湯~~讓我想起了碳佐麻里~~好想回台灣吃燒肉喔😭

倒出來就是日式高湯,旁邊的調味料罐子裡還有蔥花可以加喔。

真的是完完全全的炭火,不像吞兵衛的是一點點炭加上瓦斯爐...

看看食物的部分吧~

各式牛肉,有牛舌、和牛和普通牛五花,每一片都很薄,烤起來會乾乾硬硬的牛的臭味有一點重,沒有很喜歡。

豬里肌肉,有三種口味可以選:蔥鹽、胡麻和味增。肉質還不錯,但是也是薄的跟紙一樣,但是有調味過的吃起來更香。我最喜歡蔥鹽口味!

海鮮。蛤俐,腥味重有沙。蝦,普通殼沒有像吞兵衛的一樣剝好扣分。干貝,100分!!很好吃,但是每個人只能點一顆😢 (照片中你看到的是兩人份...)

蔬菜。大部份都是奶油口味,例如奶油金針菇、奶油蘑菇、奶油點點點,吃多了有點怕。

點心,炸魷魚腳...不好吃。

右下角的是魷魚,應該沒有太好吃吧,因為對他的口感已經完全沒印象。左上是豆腐沙拉,所有點的東西都給的很小份,沙拉倒是一點也不小氣...超大一盆,但豆腐沙拉沒什麼豆腐,生菜很多就是了😂

海苔茶漬飯,其實我點的是鮭魚的,但是送上來竟然是海苔的....難道是因為鮭魚比較貴?!但就想說算了,吃就吃吧.....但吃起來的感覺就是.....茶 跟 飯....

這次吃到最特別的東西~先來猜猜裡面是什麼吧!

江江!!是奶油起司烤地瓜!!!而且是紫心地瓜喔~還蠻好吃的我覺得,這個大概是繼第一名干貝之後的第二名。然後就沒有第三名和第四名了哈哈哈

 

好了,我要做總結了!總之就是,如果你剛好禮拜一、禮拜二或禮拜五超級想跟朋友吃日式燒肉,但是又覺得開到吞兵衛比開到這裡遠,那你可以來這裡大吃大喝,因為這間店的環境還蠻安靜的,但是如果你沒有以上這些想法,我就會建議你多花個20塊去吃我一直提到的吞兵衛 😂 😂  因為至少還有生魚片可以狂吃~~~~(詳細資訊請點連結XD)

 

—————————————『資訊』—————————————
餐廳名稱:Shinbashi Yakiniku 新橋燒肉屋
地址:2900 Logan Rd, Brisbane, QLD
電話:(07) 3841 5888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shinbashiyakinikubrisbane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7:30 - 22:30

                  週五-週日: 11:30 - 14:30
                                    17:30 - 22:30

艾蜜莉推薦指數:✭✭✩✩✩ 2顆星

你的支持就是艾蜜莉的動力,請給我一個贊吧🙏🙏↓↓↓

arrow
arrow

    艾蜜莉喜歡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