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無意間在墨爾本發現的巧克力店,

店面小小的,在一個大眾運輸交通工具不太好到達的地方,

艾蜜莉第一次去的時候走路走了好久才到,

不過這間店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桌上是放氣泡水超級可愛

雖然店裡座位很少,賣的東西也只有巧克力跟咖啡還有簡單的小點心而已。

不過他們的巧克力真的非常濃郁又不會太甜,喝完也不會很膩,再搭配上一塊檸檬蛋糕超棒的0v0!!

我點的是上面第一張的Smoke Chocolate,

影片請看

 

【艾蜜莉的美食地圖008 - Mork Chocolate】這是之前無意間在墨爾本發現的巧克力店,店面小小的,在一個大眾運輸交通工具不太好到達的地方,艾蜜莉第一次去的時候走路走了好久才到,不過這間店完全沒有讓我失望!雖然店裡座位很少,賣的東西也只有巧克力跟咖啡還有簡單的小點心而已。不過他們的巧克力真的非常濃郁又不會太甜,喝完也不會很膩,再搭配上一塊檸檬蛋糕超棒的0v0!!第一張動圖是我點的Smoke Chocolate, 為了不讓煙太快飄走,開的時候我的手都在抖,這個巧克力喝起來有一點點煙薰的味道再把棉花糖放進巧克力裡面攪一攪~超幸福的XD———————————『資訊』———————————餐廳名稱:Mork Chocolate地址:150 Errol St North Melbourne VIC 3051 網站:http://morkchocolate.com.au/消費:5-15AU艾蜜莉推薦指數:✭✭✭✩✩ 3.5顆星#艾蜜莉的美食地圖 #AmilyCafeMap墨爾本

Posted by 艾蜜莉喜歡去旅行 on 2016年2月21日

 

為了不讓煙太快飄走,開的時候我的手都在抖,這個巧克力喝起來有一點點煙薰的味道再把棉花糖放進巧克力裡面攪一攪~超幸福的XD

 

—————————————『資訊』—————————————

餐廳名稱:Mork Chocolate

地址:150 Errol St North Melbourne VIC 3051 

網站:http://morkchocolate.com.au/

消費:5-15AU

艾蜜莉推薦指數:✭✭✭✩✩ 3.5顆星

Facebook食記:

 

【艾蜜莉的美食地圖008 - Mork Chocolate】這是之前無意間在墨爾本發現的巧克力店,店面小小的,在一個大眾運輸交通工具不太好到達的地方,艾蜜莉第一次去的時候走路走了好久才到,不過這間店完全沒有讓我失望!雖然店裡座位...

Posted by 艾蜜莉喜歡去旅行 on 2016年2月21日
arrow
arrow

    艾蜜莉喜歡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