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知道為什麼來澳洲以後就愛上了在美國買網拍,

艾蜜莉上個禮拜買的VodaSwim就這樣飄洋過海來到我身邊啦!!

而且買滿75美金就免運費,竟然一個禮拜就到了~

收到我的包裹的時候超興奮的,但是拆開來發現,

美國人包裝網拍真的很簡單,買什麼裡面就是什麼哈哈

拆開之後長這樣!艾蜜莉試穿之後效果真的超驚人的~~~

 

但是因為是在網路上面買,不能試穿,

所以我也是爬了很多文才決定尺寸的,

很幸運的我挑選的尺寸穿起來剛剛好。

艾蜜莉大約身高168cm,體重53kg,

上半身跟下半身都是S剛剛好喔~

有很多人說要再更爆一點的話上半身選小一號比較好,

但是我很怕沒有安全感,而且朋友說小一號會壓胸也不好看,

所以我就挑了S,試穿之後也真的覺得S穿起來比較剛好!

不過還是看大家的需求啦XD只是給大家我的經驗參考~

✨ㄊ

等有機會去海邊玩的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傳說中的美胸神器試穿心得~~

附上美國網址:http://www.vodaswim.com/

 

2016.05.01補充:

真不愧是美胸神器,一穿上去效果就是超級驚人的!!

整套穿起來也很好看!!

去水上樂園玩也不容易鬆掉噢~

 

更多艾蜜莉喜歡去旅行的即時動態↓↓↓

arrow
arrow

    艾蜜莉喜歡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